今天小白咕咕咕了吗

一个黑长直狂热爱好者

4 老父亲爱的测试

“呼...呼……”伊丽莎白喘着粗气,狼狈的在地上打了个滚,躲开了射向她的手里剑,她握紧了从刚刚墙上拽下来的苦无,再次向大蛇丸扑了过去。

伊丽莎白觉得自己苦逼极了,明明才三岁,就被迫挨了社会的毒打,虽然大蛇丸美其名曰:“测试”,但是,不赌上性命的测试不就是毒打嘛!

虽然有上辈子的战斗经验,但是耐不住现在伊丽莎白的身体还是幼崽,短胳膊短腿,力量也完全不行,所以伊丽莎白现在一直处于被动挨打的状态,衣服被暗器划的破破烂烂的,身上也到处是伤。

反观大蛇丸,从头到尾连位置都没怎么移动,全程没用忍术,光靠体术和扔暗器血虐伊丽莎白,白色的衣服干干净净,头发丝都没乱。

伊丽莎白:嗨呀,好气!

不过光生气也没用,又一次袭击失败后,伊丽莎白一边调整呼吸,一边在脑内快速计算着自己下一步的行动。

「大蛇丸的暗器似乎不多了,但是光是体术我也没有半点胜算...」

伊丽莎白用手里的苦无挡下袭向她的千本,目光扫过地上散落的暗器,突然灵光一闪。

「不,也许还有可能!」

下一秒,伊丽莎白把手里的苦无朝大蛇丸的脸上扔了过去,大蛇丸轻松躲开,此时伊丽莎白已经从地上搜集了一大把暗器。

她的想法很简单,先用暗器吸引大蛇丸的注意,然后自己出其不意A上去...

好吧,伊丽莎白也知道这个计划十分简陋,但是就目前的状况来看,似乎没有更好的方法了,毕竟谁知道没达到大蛇丸的标准会怎么样呢?

反正伊丽莎白一点都不想知道。

所以她决定按计划行事,可惜,理想和现实之间总是隔着东非大裂谷,我们可怜的女主,不出意料的,翻车了。

结果就是伊丽莎白被大蛇丸提着一条腿倒吊在了空中。

伊丽莎白:生活终于对我这只可怜的猫猫出手了:  )

就在伊丽莎白觉得自己要完的时候,大蛇丸把她放了下来。

注意!不是突然松手,而是平稳的把伊丽莎白放到了地上,顺手摸了摸伊丽莎白的头,还附带了一句:“你做的很好。”

伊丽莎白:!!!

突然被摸了狗头,还得到了听起来就十分稀罕的夸奖,伊丽莎白觉得自己脑子有点宕机。

她已经不记得自己有多久没被夸奖过了,黑暗大陆的生活对她影响太大了,短短两年像是两辈子那么长,足以磨光她第一世十几年的人生中的所有温暖。

伊丽莎白在那绝望的两年里,是多么希望有人能夸夸她,摸摸她的头,跟她说一句:“你做的很好。”

她等这一句话,已经等了太久了。

————————————————————————

蛇叔成功攻略女主!可喜可贺!

这感天动地的父女情:D

一句话解释为什么女主那么容易被攻略:

「人都是有趋光性的」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