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白咕咕咕了吗

一个黑长直狂热爱好者

17 柠檬树上柠檬果,柠檬树下只有我: )

嘴平伊之助其人,因为从小在山里长大,极度缺乏基本常识,以至于大多数情况下无法交流,这个家伙天天就想着打架,而且莫名其妙的很不擅长记住别人的名字。

“为什么不跟我打架!”嘴平伊之助很生气,头上戴的猪头套的鼻子里都喷出了蒸汽。

伊丽莎白才不想理他,她一边辨别方向一边敷衍道:“因为我不开心,所以不想跟你打架。”

伊之助刨根问底:“你为什么不不高兴?”

伊丽莎白找准了方向,又跳上树,随口对伊之助说:“因为我要去杀鬼,但是我和同伴走散了。”

伊之助也跟着跳上了树,兴奋的的问:“你要杀的鬼很强?”

伊丽莎白注意到他戴的野猪头套的眼睛是蓝色,也不知道是怎么处理的,是像天空一样的蓝色,没有丝毫阴霾。

“嘴平君的头套是怎么做的呢?”伊丽莎白歪着头问。

嘴平伊之助不满她的答非所问,嚷嚷道:“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

伊丽莎白才不管他,摸摸下巴,自顾自的说:“真好看,我也想要一个。”不知道大蛇丸会不会搞,实在不行去问问药师兜?

她突然又想起伊之助之前说自己是山主,“难道是山主才会有头套吗...那我要不要也去搞个山主当当?”

白子小姐满脑子跑火车,完全无视了伊之助的大喊大叫。

“啊!”伊丽莎白拍了一下自己的脑门,“糟了,把炭治郎忘了!”炭治郎那么弱,遇到鬼了死掉就麻烦了,他还带着祢豆子呢!

伊丽莎白虽然不是感知型忍者,但是她五感惊人的好,所以对侦查还挺擅长的,只是原路返回而已,问题不大。

伊丽莎白灵活的穿梭在树林中,她早就结束了爬树踩水的训练,在树冠上自由穿梭不是什么问题。

让伊丽莎白惊讶的是,伊之助居然能在树林里跟上她的速度。

要知道,伊丽莎白是个发展十分均衡的忍者,无论是力量速度还是忍术,都非常出色,虽然受限于过于稚嫩的身体,但是也比不少成年人强很多。

反观伊之助,除了最开始稍微落后了一些,后来他就完全适应了在树上奔跑,身形步法与伊丽莎白有异曲同工之妙。

「什么啊,他居然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吸收了我的步法并且成功运用了...这就是天才吗?可恶,好嫉妒!!」

伊丽莎白成功的酸了,她感觉自己就是柠檬精。

身边怎么这么多天才啊,好气!

——————————————

伊丽莎白:可恶,我难道是全场最菜吗?

——————————————

算是双更,嘿嘿

评论(7)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