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白咕咕咕了吗

一个黑长直狂热爱好者

26 求婚?

大家好,我是伊丽莎白,今天晚上天朗气清,惠风和畅,我却在树林里和下弦伍玩“你追我,如果你追上我,我就让你嘿嘿嘿。”的游戏。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

因为我妻善逸根本停不下来的男高音,她们完美的引来了蜘蛛山的大boss——一个穿着印有蜘蛛网纹路和服的小男孩。

伊丽莎白低头看了看自己沾满蜘蛛丝灰扑扑的羽织,又看看对方在月光下白的发光的和服,心中升起一丝敬畏。

她深深地为自己之前的想法道歉,虽然蜘蛛山的环境脏乱差,但是住在蜘蛛山的鬼还是很讲究的,看看人家白的发光的和服。

伊丽莎白觉得在山里生活怎么久,想必这鬼一定有他的生存方法。

于是,白子小姐怀揣着敬畏之心,真心实意的向面前的鬼请教。

“为什么你的和服这么干净啊?”

此话一出,不仅我妻善逸愣住了,就连累也有一瞬间的迷茫。

这年头,鬼已经没有什么威慑力了吗?这个女人是怎么回事啊?

累:小小的脑袋里充满了大大的疑惑。

我妻善逸已经恐惧到叫不出来了。

他耳朵天生很好,在我妻善逸的世界里,不同的人身上发出的声音是不一样的。

他甚至可以靠听力判断一个人的好坏,情绪,还有实力。

我妻善逸能听到的,是人心灵的声音。

这确实算是非常恐怖的天赋了,白子小姐要是知道,指不定酸成什么样子。

正因如此,只是一个照面,我妻善逸就确定了,面前的小男孩,不是他们可以解决的对象。

哪怕炭治郎,伊之助加上我妻善逸,都不一定打得过,毋庸置疑,绝对不是普通的鬼。

我妻善逸抱头缩在伊丽莎白身后瑟瑟发抖,他很害怕,他也很想保护伊丽莎白,但是面对这个比他矮不少的小鬼,他生不起半点反抗的情绪,甚至有点腿软。

伊丽莎白没注意在她后面的善逸在干嘛,她依旧面不改色的和面前的小男孩聊天。

“你脸上画的妆挺好看的唉,是用油彩画的吗?”

“你这个发型是天生的还是抹了发胶啊...”

...

累在变成鬼后再也没有遇到过这种人了,就算是“家人”也不会这样跟他说话,这让他觉得很新奇。

作为一个天天宅在家里不出门的家里蹲,累从来没有见过如此清纯不做作的女人。

如果他看过现今十分红火的霸道总裁小说,想必他一定会上前挑起伊丽莎白的下巴,邪魅狂狷的说:“女人,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可惜他没看过,所以他耿直的说:“你很有趣,来成为我的家人吧。”

对于身体年龄没过一百,心理年龄还是个宝宝的累来说,“成为家人”当然就是单纯的成为兄弟姐妹,陪我玩家家酒的意思啦。

但是,这话落到身体年龄是个宝宝,心理年龄已经是个老司机的伊丽莎白耳中,就有点不对味了。

什么叫“成为我的家人吧。”

家人的含义当然有很多,已知,白子小姐是有爹有妈(?),所以首先排除累想当她后爹或者后妈的选项;虽然说伊丽莎白目前还没有弟弟妹妹,但是吧,你说人家一个颜值在线,实力强大的鬼,干嘛想不开给大蛇丸当干儿子呢?

所以,排除所有不可能的选项,剩下的,无论多么不可思议,那一定是真像!

白子小姐摸着下巴陷入了沉思,这小子……莫非是在跟我求婚?

——————————————

累:我不是,我没有!

———

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更新来了!(指累)

拖流感的福,我拿手机的时间变多了,赶紧更新一发(* ̄︶ ̄)

祝所有看我文的小天使新年快乐!!给你们拜个晚年~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