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白咕咕咕了吗

一个黑长直狂热爱好者

我变成佐子这件事,这么想都是鸣人的错!

*是鸣佐性转!很雷!点开注意!!


*并没有写完


*有喜欢卡卡西前辈的“女高中生”带土(噗哈哈哈,我要笑吐了


—————————————————


今天的佐助和往常一样在早上七点准时醒来,不过,今天注定不会是一个平静的早晨。


佐助站在镜子前,一脸震惊的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白皙无暇的皮肤,大大的猫眼,浓密的睫毛,完美的身材,长且翘的黑发...


好像没什么不对...才怪啊!!


宇智波佐助几乎维持不住自己的面瘫人设了,他,宇智波家最后的希望,全村最靓的猫猫,就在今天早上,变成了,女!人!


佐助觉得很懵逼,他只是在前几天和吊车尾在终末之谷打了一架罢了,木叶难道真的丧心病狂到在他睡着之后给他了做变性手术?


虽然听起来就像是大蛇丸会干的事,但是应该不会...吧...


佐子陷入了沉思。


轮回眼消失了,查克拉感知不到了,连性别都变了...所以,这个世界果然是错误的吧!


佐子觉得自己就不该干了漩涡鸣人的毒鸡汤。


正当佐助思考该用什么姿势去把鸣人打一顿的时候,厕所门被敲响了。


“佐子快开门啊!我约会要迟到了!!”


佐助愈发感觉自己怕不是中了月读,不然他为什么听见带土说他要去约会?还叫他佐子?


佐助懵逼的打开门,门口站着的正是宇智波家的身高担当,宇智波带土。


一米八几的大男人也不嫌两个人的厕所挤,急急忙忙的扑向洗漱台开始收拾自己。


宇智波带土一边收拾自己,一边对佐助说:“佐子也要快一点哦,一会要去学校吧。”


听见宇智波带土说话,佐助虎躯一震,突然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你为什么会在我家!?”


用着佐助洗面奶的带土闻言扭过头俏皮的吐了吐舌头,说:“佐子酱说什么呢,是美琴阿姨让我来照顾你的啊~”


听听,这说的是人话吗,这谎话宇智波斑都说不出口。


佐助现在无比想念自己的草雉剑。


不过带土现在也没空在意佐助到底信不信了,因为他的手机响了。


穿着印有红豆糕图案的睡衣的带土急吼吼的抹了把脸,泡沫都没冲干净就去接了电话。


佐助亲眼看见带土接了电话,用甜甜腻腻的声音说:“人家马上就到,拜托前辈等等我啦~”


接着又和电话那头的人腻歪了一会儿才挂了电话。


挂了电话的带土立马冲进自己的房间换衣服,还不忘催佐助也赶紧去换衣服,说是要送他去学校。


佐助很懵逼,但是他还想康康这幻术还有什么骚操作,于是他乖乖的去房间里换衣服了。


佐助一直到现在还是坚信自己在幻术里,脑子里突兀出现的记忆虽然断断续续的,但是也足以让宇智波佐助得到这个世界的信息。


……


——————————————————


前几天突然特别想写鸣佐,但是没有梗,思来想去就写了个性转,写了一半又觉得很雷,就放弃了,去群里征了另一个梗来写…


但是吧...这个写都写了...我就想发一下,哎嘿~


应该没有后续了,如果赞的人多的话可能会更新一个大纲(臭不要脸)


私心打了个tag







评论(8)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