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白咕咕咕了吗

一个黑长直狂热爱好者

*请无惨厨不要点开这条动态,引起不适概不负责。

看了新的180话,因为179已经把眼泪哭干了,所以180还算冷静,看完之后我的感想就是:

🐊老师牛逼!!漫画无论是表达还是分镜都太强了!!

然后就是,无惨真的是人渣:  )

我第一次看到这种反派,从根本上来说,鬼舞辻无惨就是真真的白眼狼,因为好心的医生没有把他彻底治好就杀了人家。

变成吃人的怪物之后也是,对吃人从始至终没有一丁点抵触。他是真正的没有任何苦衷的恶人。

180话里,看到在大量普通鬼杀队员赶到鬼舞辻所在的肉球的时候,我鸡皮疙瘩就已经起来了,其一是因为老师的分镜把控太厉害了,其二就是已经预料到了这些孩子们的结局。

就算是已经知道了他们绝对都会死,但是在看到他们毫无抵抗的被杀掉的时候还是觉得太可怜了。明明还是可以无忧无虑生活在象牙塔里的孩子,却早早地拿起了刀和鬼拼杀。

因为被鬼伤害过,知道失去重要东西的痛苦,所以他们愿意拿起刀去守护别人的幸福。

虽然说他们只是漫画剧情里的炮灰,但是我还是衷心的希望他们死后可以永远和自己重要的人在一起,再也不要经历这些事情了。

写到后面有点语无伦次,漫画的剧情确实让我有些意难平,但是正是因为这些剧情,故事里的人物才会这么生动又吸引人。

但是屑老板真的太欠打了,赶紧让他去死吧,我眼睛都要哭瞎了!!!

最后再吹亿次,🐊老师牛逼!!

我永远喜欢鬼灭之刃QAQ

评论(5)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