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白咕咕咕了吗

一个黑长直狂热爱好者

16 嘴平伊之助

我妻善逸,真的是个非常吵闹的男人,伊丽莎白默默地在心里想道。


伊丽莎白实在是不明白,这个金发拖把头究竟为什么这么执着于和女孩子结婚?虽然想和女孩子结婚也没什么不对,但是,蛇窟的大小姐她,今年才五岁啊!


伊丽莎白:你要是在我那里,早就被papa切片了:  )


可怜的善逸并不了解伊丽莎白的危险想法,他依旧开开心心的向女孩子献殷勤。


“白子酱喜欢什么颜色呢?”


“这朵花送给你,和白子酱的和服很般配哦~”


“白子酱有什么喜欢的食物吗?”


……


伊丽莎白烦不胜烦,我妻善逸怕不是麻雀转世吧,一个男人怎么这么多话,他是出来郊游的小女生吗?


而且白子酱这个称呼真的好恶。


伊丽莎白为了躲避善逸的骚扰,下意识的越走越快,到最后干脆就直接忍足上树了。


炭治郎和善逸眼睁睁的看着伊丽莎白上了树,几个跳跃之后消失在了树林里。


炭治郎看到伊丽莎白消失后还没反应过来,他感叹道:“原来白子真的是忍者啊,好厉害。”


善逸也一起附和道:“不愧是白子酱!”


然后两人达成共识,相视一笑,就准备继续向目标地点前进,刚走了没两步,炭治郎就看到了掩藏在树林中的房子。


看到房子时,炭治郎才意识到,白子她,跑去了相反的方向啊!!


……


人生地不熟的白子小姐,迷失在了人生的道路上,然后她就在人生的道路上遇到了大喊着“猪突猛进!”的野猪妖怪。


伊丽莎白没打算干什么,毕竟不过是野猪妖怪罢了,没什么稀奇的,也不是鬼,就算是捉住了,老父亲应该也不会喜欢(?),伊丽莎白的目标是捉一只鬼舞辻无惨给大蛇丸研究。


伊丽莎白:我真是全忍界最孝顺的女儿。


不过伊丽莎白没打算出手,野猪妖怪也没打算不出手。


戴着野猪头套的少年嘴里一边高喊着“猪突猛进!猪突猛进!”一边举着他坑坑洼洼的双刀向伊丽莎白袭来。


少年身姿矫健,一段助跑后居然直接冲上了树,伊丽莎白从容的向后一跃,轻巧的停在了另一颗树的树枝上。


猪头少年穷追不舍,嘴里还叫嚣着:“哈哈哈哈,成为本大爷的垫脚石吧!!”


伊丽莎白有些莫名,这个带猪头套的家伙虽然没有穿上衣,但是他的裤子分明也是鬼杀队的队服,闻起来也是人类,所以,究竟为啥要追她啊!?


伊丽莎白又一次躲开了猪头妖怪砍来的双刀,脚上覆着查克拉倒挂在树上,她疑惑的问:“你不是鬼杀队的成员吗?为什么袭击我?”


猪头少年似乎是有点上头,压根不听人说话,他扬起头大声的说:“本大爷是山主嘴平伊之助!你是什么人?”


伊丽莎白也学他大声的回答道:“你这家伙给我好好听人说话啊!我是白子!”


然而伊之助根本就不是听人说话的主,他脚下发力,双刀直冲伊丽莎白面门砍来。


这下伊丽莎白也火了,本来迷路找不到炭治郎就已经够烦了,结果这个家伙居然想打她脸?有没有一点绅士精神啊!药师兜都不会打她脸唉!!


伊丽莎白气愤的用一只手从忍具包里拽出苦无挡开伊之助刺过来的双刀,另一只手反手掏了一把千本甩向伊之助。


两人距离极近,再加上伊丽莎白用苦无卡住了伊之助双刀的豁口,按理说除非伊之助丢掉武器,否则就要硬吃这一把千本,还是脸接。


然而,嘴平伊之助的柔韧性远超伊丽莎白的想象,他把胳膊扭曲成了一个不可思议的形状,硬生生的把刀抢了回来,快速的打掉了千本,还有余力去戳伊丽莎白。


伊丽莎白被他的动作一惊,慢了半拍,被伊之助划破了衣领。


嘴平伊之助一击得手,迅速和伊丽莎白拉开距离,伊丽莎白还处于震惊之中,因为伊之助刚刚那一招像极了大蛇丸的忍术【软体改造】


伊丽莎白之前为了学这一招,被大蛇丸虐的死去活来,结果学会了她又觉得有点恶心,不想用了,所以现在在战斗中一下子没想起来,现在伊之助一使,她又想起来了。


“什么啊,嘴平君也是忍者吗?”伊丽莎白做了一个暂停的手势,从树上跳了下来。


现在轮到伊之助觉得莫名其妙了,他也从树上跳了下来,超级大声的说:“本大爷才不是忍者,本大爷是山主!八岳山的山主大人!!”


伊丽莎白不信,她叉着腰说:“那你怎么会【软体改造】?你没有查克拉吗?”


伊之助完全听不懂伊丽莎白在说什么,他挥舞着手上豁口的刀不满的说道:“什么查克拉,本大爷才没有!花子少废话!来打架!本大爷要打败所有人成为最强!!哈哈哈哈哈!!”


“谁是花子啊!人家是白子好吗!”伊丽莎白被嘴平伊之助气了个仰倒。


————————————————————

【可公开情报】

没错,伊丽莎白就是那种会因为个别忍术很恶心而不想用的人:  D


顺带一提,最讨厌的是水遁,因为要从嘴里吐出来,就很像口水。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