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白咕咕咕了吗

一个黑长直狂热爱好者

25 那田蜘蛛山

“等下!能不能等一下啊!!”


我妻善逸蹲在地上拽着伊丽莎白的衣角尖叫道:“好恐怖啊!一接进目的地就觉得好恐怖!!”


伊之助吐槽道:“你这家伙怎么坐下来了...真让人不爽...”


“唯独不想被你这么说啊!!”


伊丽莎白看着这个家伙眼泪鼻涕一起流下来的样子,嫌弃的抽出自己的衣角,我妻善逸绝对是尖叫鸡转世,她心里暗暗的想。


“我妻君一定是饿了吧,来,吃个饭团就好了哦。”


伊丽莎白面不改色的掏出一个饭团塞住了我妻善逸的嘴,世界瞬间安静了。


炭治郎恍然大悟:“原来善逸是因为肚子饿了没有体力了所以不敢进去吗?”


然后他善解人意的说:“既然如此就多吃点饭团吧,白子做的饭团很好吃呢!”


伊之助也跟着说:“我也要吃饭团!有天妇罗的那种!”


“没有那种饭团啦,伊之助。”


“我要吃!”

...


我妻善逸嘴里嚼着饭团,想不明白事情为什么变成了这样。


一行四人在黑漆漆的山里穿行,伊之助打头阵,我妻善逸紧紧挨着伊丽莎白在中间,炭治郎断后。


本来炭治郎是想让伊丽莎白在外面的,但是伊丽莎白直接拒绝了。


“我也想尝试一下保护别人...”


伊丽莎白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再也不想看见你们受伤了。”


白子小姐快乐的忽悠着老实人,虽然脸上一副我很担心你们所以我也要进去的样子,但是其实是想要进山找点土特产当伴手礼。


炭治郎听伊丽莎白这么说,露出了很悲伤的表情,但是他还是同意了,最后四个人一起进了山。


那田蜘蛛山,山如其名,林子里蜘蛛网密布,简直是蜘蛛窝,草丛里也不时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月光透过树木的空隙,在地上投下张牙舞爪的影子。


我妻善逸哆哆嗦嗦的紧紧挨着伊丽莎白,一点风吹草动都能把他吓得跳起来。


伊丽莎白用宽大的袖子捂住鼻子,山里传来的气味很难闻,空气也很潮湿,身上时不时还会黏上蜘蛛网。


伊丽莎白有点后悔进来了。


这山里环境也太差了,鬼都这么不讲究吗?


生活精致,讲究卫生的白子小姐表示十分嫌弃。


虽然她后悔了,但是她也不能现在就溜,不然就太打脸了,于是就只能不爽的继续前进。


就是越走越慢越走越慢,最后和贴着她的善逸一起落在了炭治郎后面。


我妻善逸当然发现了伊丽莎白的小动作,他以为白子走不动了,于是小声问道:“白子酱累了吗?要不要休息一会?”


伊丽莎白闻言只是笑了笑,摆摆手示意自己不累,心里却在考虑该怎么偷偷溜走。


突然,走在前面的炭治郎似乎发现了什么,和伊之助一起冲进了树林里。


善逸被两人扎进树丛里的声音吓了一跳,“嗖”的一下躲在了伊丽莎白身后。


“哇啊啊啊啊啊!!好可怕!!有鬼出现了啊!!”


我妻善逸抱头趴在地上,实力演绎什么叫做贪生怕死,尖叫如鸡。


伊丽莎白无语的看着高声尖叫的我妻善逸,再一次深深地怀疑,这个家伙真的是鬼杀队的正式队员吗?


这个男高音,怕是整座山的鬼都听见了吧。


“别怕啦,我妻君,鬼还没有出现哦。”


毫无疑问的棒读语气,十分的没有诚意,是伊丽莎白式敷衍。


白子小姐蹲在我妻善逸旁边,一下一下的摸着他的小黄毛,安慰着吓坏了的善逸君。


我妻善逸感动的当场握住伊丽莎白的手说:“嫁给我吧,白子酱!这是我一生的请求!!求你...”


话还没说完伊丽莎白就把他的脸按进了地里。


伊丽莎白笑着说:“做梦的话,建议白天做哦。晚上就不要说胡话了,我妻君。”


————————————

没人看也快乐的更新着,我真是感动中国(草)


虽然没人看但是还是姑且说一下,最近考试,停更一段时间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