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白咕咕咕了吗

一个黑长直狂热爱好者

27 霹雳一闪!

伊丽莎白托着下巴仔细想了想,义正言辞的说:“对不起,我不喜欢你这个类型。”

霎时间,空气都好像静止了,杀气铺天盖地的向伊丽莎白袭去,躲在伊丽莎白背后的我妻善逸发出一声尖叫,被吓得当场撅了过去。

站在前面的伊丽莎白却跟没事人一样,甚至还有空嘴上跑火车。

“我喜欢成熟一点的啦,你太小了,我又不炼铜。”

“虽然我俩看起来一样大吧,但是我比较喜欢黑色头发的唉。”

……

累:呵,有趣。

对于鬼来说,外貌不过是皮囊罢了,如果累愿意,他可以变成任何样子,所以他不太明白这个女人为什么会用这种理由拒绝他。

不过理由什么的都无所谓了,不同意?逼她同意不就好了。

累动了动手指,盯着伊丽莎白说:“你是在拒绝我吗?”

伊丽莎白似乎并没有察觉到危险的气息,她笑着说道:“无论说多少遍我都不会接受你这种类型的。”

话音未落,累动手了。

他挥动手臂,连接在手指上的蛛丝向伊丽莎白袭去。

虽然那蛛丝极细,但伊丽莎白可不想硬接,她屈膝向后跳去,还顺手要去拽我妻善逸的后领,免得他被蛛丝切块。

结果居然捞了个空,她听见了尖锐的雷鸣声。

我妻善逸不知何时出现在了伊丽莎白前面,他保持着拔刀斩的姿势,周围袭来的蛛丝已经全部被斩断了。

伊丽莎白惊讶的瞪大了眼睛,她根本没有看到我妻善逸的动作,耳朵也只听见了短暂的雷鸣。

伊丽莎白不自觉的绷紧了后背的肌肉,什么啊,这家伙之前都是装的吗?

如果伊丽莎白想,她当然可以弄断这些蛛丝,但是她绝对没有我妻善逸这种速度,连感知都差点捕捉不到的速度。

累也有些惊讶,因为他是正对着我妻善逸的缘故,他可以清楚的看到,我妻善逸是闭着眼睛的。

看不到也可以做到这种程度吗?

累操纵着蛛丝继续斩向我妻善逸,极细的蛛丝划过空气甚至不会发出声音。

伊丽莎白这才有机会好好看看我妻善逸究竟是怎么出手的。

我妻善逸低着头大声说道:“白子酱由我来守护!”

【雷之呼吸-一之型-霹雳一闪!!】

我妻善逸的拔刀术,极快,极简,闭着眼睛也不影响他使用斩击,落到他人眼里,就只剩下残留在视网膜上的绚丽雷影,待到丝线全部斩断时,伊丽莎白才听见姗姗来迟的雷鸣。

————————————

代打上线:  )

终于写到帅气的善逸了,虽然平时吵吵闹闹也很可爱,但是果然还是霹雳一闪(拇指)

评论

热度(10)